ENGLISH

【英/澳签证】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受邀参加澳使馆及英领事馆活动 获悉英/澳签证政策变化

发布时间:2016-06-05 11:25:00

         526日,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受邀参加澳大利亚使馆主办的关于即将实施的澳洲学生签证新政SSVF的发布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部和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活动中, 澳大利亚政府/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教育经理张隽华女士公布了中国学生赴澳留学的相关统计,澳洲移民局代表简要介绍了在今年71日即将实施的SSVP(简化学生框架)新政,在简化学生签证框架下如何申请学生签证以及学生签证要求。澳洲移民局代表强调新的签证政策主要考核学生是否真实赴澳留学、回国目的是否真实、学生就读的学位是否合理、学生健康和安全方面为学生批复签证。

 

                            澳洲签证IMG_2633 

 

        530日,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受英国驻武汉领事馆邀请,我院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负责人参加了领事馆会议。此次会议重点说明了英国学生签证的通过率高达95%,审理平均时间为15个工作日以及已经获得英国签证的学生在抵达英国后10天内要去指定邮局领取生物信息卡等相关信息。

目前武汉理工大学与英国、澳大利亚多所高校合作学生交流项目,此次获邀参会让我们更有效的掌握签证变化、资讯更新,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更好的指导学生顺利获签。

 

                                                                                                                      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部

                                                                                                                                  201661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