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澳大利亚签证】扩大简化学生签证评审的安排

发布时间:2014-11-21 17:47:00
   20141123开始, 符合条件的就读澳大利亚高级文凭课程(advanced diplomas)的学生将可以通过简化签证评审(SVP)安排申请签证,享受到更便利更快捷的签证评审程序。55家教育机构获授权成为新一批可通过SVP安排签证申请的教育机构。之前已参与SVP,提供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课程的教育机构,其高级文凭课程也将适用于SVP。扩大简化签证评审的安排将会帮助参与SVP的教育机构,特别是在职业教育和培训和高等教育类别下提供高级文凭课程的教育机构,招收真实的国际学生。

  

   

  官方信息现已在网站公开,且所有合格的教育机构,请点击

  http://www.immi.gov.au/News/Pages/extension-of-student-visa-streamlined.aspx

                                                     (转载)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