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家长感言】沐风雨育桃李,感恩理工无限情

发布时间:2022-05-11 11:08:33


时光飞逝,转眼孩子就要离开大学校园面临毕业了。此时此刻,作为家长的我们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感激,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说。

我很庆幸当初的选择,将孩子送到贵院就读,交到老师们手里。是武汉理工大学给予了他这么好的平台,让他找到了自我,充满了自信;是老师们教导有方,让他成为了三好学生、成为了优秀学生干部;是老师们的不断鼓励使他萌生出国深造的想法,并通过不懈努力,顺利取得了理想学校的通知书;是老师们的正确引导,加快了他思想上的进步,在校光荣入党,并自觉加入了新冠疫情志愿者行列,主动要求为社区服务。

我很感恩老师们的付出,促进了孩子的进步,使他越发自信,越发成熟,越来越有理想抱负。这些收获的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精心教导。老师们是负责任的老师,他们将学生视为自己的孩子,将无私的爱给予了他们,引导他们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行。在此,我代表我们全家向所有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最后,我还想借此机会告诉其他家长,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有着规范化的教学模式、过硬的师资团队、优美的校园环境、浓郁的学术氛围和良好的社会口碑,她是未来孩子择校时不错的选择。

  供稿:数字媒体1801班 张同学家长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