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感言】乘风从头越,破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5-11 10:59:31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即将毕业。回想在武汉理工的时光,我是感到幸福的。回看刚入校的照片,我显得十分青涩。在老师们的教导和鼓励下,在同学们的陪伴下我变得成熟了。在此,我非常感谢武汉理工大学这个平台给了我改变和提升的机会。

学校的日子是充实的,也是忙碌的。对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我始终铭记在心。生活上,班主任程祥华老师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在她的陪伴下,刚入校的我们快速熟悉了大学生活。学习上,每一位任课老师都给了我支持和鼓励。首先,感谢导师夏老师对我的严格要求。我作品中很多灵感来自夏老师的建议。在她的陪伴下,我的毕业设计和论文得以按时完成。李老师和郭老师也在我毕业设计的制作过程中给予了我巨大的帮助,为我们打开了三维软件的大门,带领我们学习MAYA和3D MAX。在最开始,我觉得三维软件特别难。在他们的耐心教导下,我已经可以熟练使用它们。审美和艺术是我们专业的基础,感谢戴老师和刘老师帮助了我提高了对审美和艺术的认知。在每各位老师的帮助下,我的成绩也逐渐进步。这些成绩和老师们的辛勤教导是密不可分的。在即将毕业之际,我真诚地向每一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大学四年的时光里,我也交到了很多的朋友。我们一起上课吃饭、互相学习。在学习上遇到了困难我们会一起去寻找解决方法。在生活中碰到难题我们会互相帮助。我们会体谅彼此的难言之隐,也尊重对方不同的想法。这些难得的友谊将是我终生的财富。即使我们即将毕业各奔东西,但我将仍然记得这些同学和朋友。

可以说,在武汉理工大学读书的日子是我蜕变的日子。这一切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离别之际,我十分感伤。我也很遗憾,因为疫情的原因,在临近毕业的最后一个月没有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但我坚信山水总相逢,来日皆可期!


学生简介:张同学,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黄冈市黄州中学,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数字媒体专业1801班班长。在校期间“院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奖”“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奖学金。已获得英国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约克大学硕士录取通知书,即将赴英国留学。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