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家长感言】扬帆起航 踏梦前行

发布时间:2022-05-10 14:43:29


时光荏苒,一晃四年,女儿的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四年前初到武理报到的场景却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今天,很荣幸学校能让我们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见证女儿四年的学习时光,让她从懵懂少年长成对生活积极向上,对事业充满抱负,对社会有担当的有为青年。这四年来,感谢学校孩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先进的学习设备,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每一位老师对孩子学习上孜孜不倦的教导,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特别感激班主任程祥华老师,一直以来学习上对李禹昕的鼓励和引导,生活上给予母亲般的关爱,伴随她不断的成长与进步。

我们生活在一片红色热土,这里是毛泽东、刘少奇、李立三领导的工人运动策源地;是中国儿童团和红领巾的诞生地;有着全国第一所地方党校,著名油画《毛主席来安源》描绘的就是她的出生地。禹昕从小就在这里---安源,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志要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梦想是精神寄托,给人以奋进的力量。在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学习的这四年,是她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得到改变的四年,刚入校她就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把安源精神和梦想融入到一起,所在班级多次获得“优秀班集体”“标兵班集体”。梦想是执着追求,指引着前进的方向。四年的大学时光是美好的,学校为孩子们提供各种各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和比赛平台,让孩子在比赛中丰富经验,在实践中增强孩子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梦想是远方灯塔,照耀着她的前行。学校非常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教学标准与国际接轨,双语教学,让她怀揣梦想去顺应时代潮流完成她的艺术创作。

马上就要离开母校,步入社会了,她将承担历史重任,担当时代责任。心怀感恩,胸怀报国之心,用实际行动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让红色的安源精神成为她的坚定信念和精神依靠;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祖国,争做勇于担当的追梦人。    

今日她以母校为荣,他日母校定以她为荣!新时代召唤追梦人,让我们一起祝福所有的年轻人:为了同一个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扬帆起航!

         供稿数字媒体1801班 李同学家长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