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家长感言】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发布时间:2021-05-14 11:25:17


作为家长,我们最大的愿望是孩子能健康快乐的长大成人,能学有所获,实现自己的价值。很感激武汉理工大学中英艺术本科项目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如此好的平台,让孩子充实了自己。

项目部的专业老师们尽职尽责,同学之间也相互帮助,是一个非常和谐友爱的大家庭。正是因为这些,孩子才会喜欢自己的专业,并且认真对待,打好扎实的基础。起初会担心孩子不能很好地吸收学校的知识,但是后来孩子反馈说,学校的老师既有耐心,又很有趣,遇到问题都会积极帮助他们解决。专业老师也最大程度地帮助同学理解每一个知识点,完全不需要我们家长过于担心。

非常感谢学校对孩子的教导,帮助孩子学习了很多专业知识在大一的暑假学校为孩子提供了英国夏令营的学习机会,让孩子可以开阔眼界展望未来希望孩子可以在艺术本科老师的教导下学好专业知识顺利毕业,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关于未来由于她一直是一个有主见的孩子很清楚知道自己每一步应该怎么走无论是想出国深造还是创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们都会支持她相信她

作者:同学高中毕业于武汉市马房山中学,武汉理工大学中英艺术本科项目艺术设计-平面设计转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团支书一职。多次获“校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校二等奖学金2019年,作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累计开展了49小时的志愿服务2020年,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中获中南地区三等奖;2020年在第29届“时报金犊奖”中获优秀奖;在旺旺孝亲三字经公益广告设计奖中获得优秀奖;在国际教育学院笔记大赛获得一等奖;在国际教育学院学习型寝室评比中获三等奖。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