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活动】英国伯恩茅斯大学为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学生开展留学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18 14:54:00

  5月17日下午4点,我院出国留学部邀请英国伯恩茅斯大学驻武汉理工大学国际办公室老师Zoe Larrad 与Nelson xu教授为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数字媒体专业生开展了出国留学讲座。 
  larrad老师首先为同学们简单的描述了英国的生活和文化尝试,如英国日常的早中晚三餐吃的食物,并且在讲座中与同学们开心互动,回答出问题的同学们都有来自伯恩茅斯大学设计的介绍书籍和笔记本赠送,讲座还为同学们介绍了伯恩茅斯的地理位置和学校周边的风景,还有南海岸的天气状况和一些自由项目。

  Nelson Xu教授则重点对英国伯恩茅斯大学的介绍,便利的海陆空的城际交通,周边著名的一些景点,如巨石阵;中心花园;侏罗纪海岸等,并给同学们仔细讲解了Talbot和Lansdowne两个校区的情况,如伯恩茅斯大学毕业生三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特效奖,分享了强悍的专业教学团队和教学能力,并且将大学为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学生提供实习和一些奖学金的教育补助进行告知,最后Nelson Xu教授详细地介绍了入学要求和入学审理流程。

  讲座后,两位老师还和同学们进行了更为深入的探讨,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讲座氛围轻松愉快,讲座信息干货满满,让有出国读研意向的学生感觉收获颇丰。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