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学子风采】感受榜样的力量——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优秀学生展示(一)

发布时间:2020-04-30 10:02:00
 
 

Xiong JK,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2016级学生。

荣获2017-2018年度武汉理工大学校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大学四年一直担任班级团支书,经常组织班级开展如义卖、百科知识科普讲座活动,进入武汉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小课堂活动、为洪山区佳和云居社区提供为期两月的儿童托管社区服务,多次获得了校优秀团干的称号,并于2019年六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

大学三年级时参加了学校的节能减排竞赛,全程参与选题、查找文献、建立模型、制作实物、实验测试。20198月以第一作者身份在《节能》杂志上发表名为《基于菲涅尔透镜聚光的遮阳伞温差发电系统》的学术论文一篇。

目前以优异的成绩保送至国内知名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Gao JX,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2016级学生。

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一直在专业名列前茅,曾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种科研项目和比赛,已参与发表论文2篇,获“大学生节能减排比赛”校一等奖,“求实杯学生优秀社会调查报告”校二等奖、“第四届发动机虚拟拆装大赛”校二等奖等。

作为班级的生活委员,待人真诚,努力帮助同学解决所遇到的问题。并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如“校阳光献血车”,“洪山区青少年暑期免费托管项目”等,不断充实自己,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于2019年六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

目前以优异的成绩保送至国内知名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Li SH,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2016级学生。

目前平均学分绩点综测均位于年级第一,曾获校“卓越奖学金”,并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荣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勤奋好学先进个人”、“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作为中共党员,其担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副书记及车辆gj1602班班长,也曾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副部长,校学生会社团管理部副部长。

20189月参与的“一种基于切割式涡环供暖的对流增强装置”项目,成为武汉理工大学自主创新研究基金本科生项目之一,同年参加“首钢京唐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获国家一等奖。

已有一篇国家发明专利已授权,三篇国家发明专利通过初审、两篇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已授权。在国际会议ICFMHTT 2020: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luid Mechanics,Heat Transfer and Thermodynamics上发表一篇名为《Feasibility Verification of the Vortex Ring Produced by Truncated Dynamic Airflow and Its Effect on Temperature Difference Mitigation》的论文。

目前以优异的成绩保送至国内知名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Hu ZD,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2016级学生。

目前平均学分绩点为4.079。大二学年曾担任院团委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在连续两年的校五四评优中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的荣誉称号;在年终评优评先时曾获得校三好学生,学校一等、二等奖学金。

2017年的PACE全球年会上,作为武汉理工大学团队之中的一名队员,以一款适合老年人出行的便携式交通工具参赛,并获得puma项目manufacturing赛项第一名和product engineering赛项第二名的好成绩。

20198月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决赛,其科技作品“一种基于截断式涡环供暖的对流增强装置”代表学校获得全国一等奖。其参与撰写的发明专利“一种基于涡环低速循环送风的对流换热装置”和实用新型专利“一种旋转切割式涡环产生装置”已于20201月授权,发明专利“一种基于径向扰动原理的涡环产生装置”和“一种基于弹性共振原理驱动的涡环产生装置”已于20199月公开实审。

目前以优异的成绩保送至国内知名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Lai QY,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2016级学生。

目前平均学分绩点为4.0,并在TOEFLGRE等语言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

绩。每学年都取得了学校奖学金、并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等荣誉。

大学二年级加入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迅能工作室并参与了负压射流涡环供暖装置装置的研究工作,团队共同完成了《一种旋转切割式涡环产生装置》,《一种基于涡环低速循环送风的对流换热装置》,《一种基于射流启动的新型对流换热装置》,《一种基于弹性共振原理驱动的涡环产生装置》四项专利的申请。

2019年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的一篇论文——《轮径对碳纤维增强杆弯曲行为的影响》,被CEMMS国际会议录用。

目前准备毕业后赴美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Tian ZX,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2016级学生。

目前平均学分绩点为4.02分。并于2019620日成为了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2018-2019学年度荣获校三好学生标兵、勤奋好学先进个人、及校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并获得国家奖学金。在2017-2018学年度荣获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并获得校一等奖学金。

2019512日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在201811月获得“求实杯”“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学生优秀社会调查报告一等奖。20194月,以第一发明人申请的发明专利《新型家用智能空气净化器》、《一种新型家用智能垃圾桶》及《多功能且智能控制的助眠床》初审通过。

目前以优异的成绩保送至国内知名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