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项目动态】国际教育学院车辆工程专业召开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06 09:53:00

 

  疫情当前,根据学校下达的“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指导意见和精神,学院非毕业年级的线上教学工作已顺利进行,在此特殊时期,毕业生的工作更是不可松懈。中英车辆工程项目部特邀请到汽车学院余晨光教授于3月1日晚7点给国际教育学院车辆工程专业毕业生在线上召开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

  会议重点围绕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展开,余教授通过腾讯会议给同学们分享《毕业设计指导书》《车辆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细则》,特别指出需要重点关注如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的时间节点,可以参加答辩的标准和要求以及形式,最终成绩评定标准以及现在特殊情形下需要遵守的纪律要求。关于毕业实习,将与汽车学院统一安排,预计时间推迟五月,根据实际情况再具体安排,如果条件不允许将开展线上实习。

  会议最后,项目部的宋明老师与李文老师提醒毕业生要在线上与自己的导师保持密切联系,遇到学困难及时向项目部老师和辅导员寻求帮助,待到春暖花开,愿毕业生们也可以取得一个优秀的成绩!

  (供稿:中英车辆工程项目部)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