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项目动态】中英车辆雅思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15:09:00

  1218日,结合学院及项目部开展的教学检查以及2017新生代表对雅思课程建议书,学院特召集相关雅思培训机构与2017新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此次教学座谈会。

  会上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主任、学生代表及培训机构教师代表分别从雅思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及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发言,对雅思教学的初衷和目的表达了肯定,但也对学生及培训机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具体如下 

  会议决定开放任课教师联系方式,建立班级微信群,教师在学生群里分享课程资料,交流学习心得;优化课程体系,明确教学大纲、教学进度及词汇计划;课前发放预习资料,在基于词汇和句型的基础上进行雅思口语及写作话题的讲解及拓展;根据中英车辆工程专业特色在课程中加入适量专业英语;明确告知学生课后任务及目标,加强课后作业的监督及检查;加强考勤记录;教师在课堂上要有激情,让课堂有活力;对学生要有亲和力,关爱学生;任课教师会充分利用多媒体设备,丰富课堂教学内容,提高课堂趣味性,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时对于重要内容必须通过板书形式加以强调。 

  学院希望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让更多学生和家长对项目满意力争2017级的每一位学生都能在明年拿到满意的雅思及同等成绩。 

  (供稿: 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