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活动】15级中英车辆伯明翰留学学长与16级、17级学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15:04:00

  1215日,在英国伯明翰留学的15级中英车辆的两名同学因假期回国,回到学校项目部探望老师。中英车辆的部分学生对留学英国伯明翰大学兴趣浓厚,项目部老师借此机会邀请两位同学给学弟学妹传授留学经验。 

  座谈会于升升公寓D-303六点半准时开始,在英国伯明翰留学的学长们详细的讲述了自己为留学伯明翰大学付出了怎样的努力,着重强调了学习上需要具备的硬件条件。16级和17级的同学们分别根据自身情况,借此机会积极的向学长们请教问题,整个交流会气氛轻松愉快。交流会接近尾声时,学长们告诉后辈们,在整个留学的前期准备过程中一定会面对很多困难和辛苦,自身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才可能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要有坚定的信念,决定了就不放弃、不后悔的决心,只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就一定会有惊喜的收获。 

  (供稿: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