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2020-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9 09:01:46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5月18日下午,我校2020-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举行。校领导信思金、王乾坤、夏江敬、赵经、刘春江、王世杰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及团员青年代表参会。

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为“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湖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湖北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与会领导为“优秀基层团委”“理工青年十大风云学子”“理工青年十大精英团队”“优秀基层团委书记”“校青年五四奖章”“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王世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各级团组织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推动了共青团工作的新发展。他寄语广大团员青年要信念坚定、爱国爱民,做到立大志;要向上向善、锤炼品德,做到明大德;要全面发展、勇于创新,做到成大才;要知行合一、实学实干,做到担大任。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李仙乐、“湖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得单位纳米重点实验室代表徐林、物流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肖喜彬、研究生讲师团魏然依次发言,分享了他们的工作举措和成长感悟。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