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在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3-30 08:54:54

近日,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圆满落幕,学校获“校长风采奖”6项;文艺节目获一等奖11项、二等奖1项、优秀创作奖3项;美术作品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艺术实践工作坊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高校美育改革创新案例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项。学校各项比赛均处于湖北省高校前列,其中文艺作品获奖层次和数量位居甲组第一,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校团委、素质教育基地暨艺术教育中心及相关学院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克服困难、精心组织,集中创作了一批“讲述理工故事、传递大学精神”,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的文艺作品,通过以赛促建,以美化人,不断提高校园文化艺术工作水平,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此次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120余所高校的作品入围评审,我校作品覆盖“三优一案例”(优秀文艺节目、优秀美术作品、优秀艺术实践工作坊和高校美育改革创新案例)所有类别。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