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海外合作院校为武汉理工大学战“疫”加油

发布时间:2020-03-06 09:44:00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众多海外友人的心。多所海外合作院校、外国驻华使领馆等机构和个人纷纷致信武汉理工大学,表达对中国人民战胜疫情的良好祝愿,表达对我校的问候与支持。

 

英国伯明翰大学校长慰问信

英国萨里大学校长、英国伯明翰大学校长、日本东北大学校长、法国洛林大学校长、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校长、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校长、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常务副校长、埃及本哈大学校长、哥伦比亚安蒂奥基亚大学校长、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副校长、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副校长、西班牙卡米亚斯大学副校长、哥伦比亚材料研究学会主席、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学、法国ESTIA工程师学院代表、美国凯特琳大学、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等学术机构和个人发来慰问信函、邮件、电话、视频,表达对武汉疫情的关切和对我校师生的诚挚问候,愿与学校共担风雨、共克时艰、温暖相伴、同心同行。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校长还在校内组织募捐,师生共捐赠2万英镑支持我校抗击疫情。他们都表示,相信在中国政府、国际社会、海内外各界人士和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取得战胜利,期待疫情过后,双方进一步推进学术合作、师生交流,加强务实合作。

 

日本东北大学校长慰问信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一行来校慰问巴基斯坦来留学生和博士后研究人员,向学校表达关切和慰问。他们高度赞赏中国政府、学校和医护人员实施的有力防控措施,对学校在疫情期间为巴基斯坦公民提供充足的医疗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供应表示诚挚感谢。科摩罗联盟驻华大使馆表示对疫情的关切和对学校师生的诚挚问候,支持学校抗击疫情。

 

法国洛林大学校长慰问信

在举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海外合作院校的鼓励和支持体现了双方的友谊和互信,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病毒的决心。学校将继续为抗击疫情作出持久努力,守护全体师生健康平安!

 

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慰问信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