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学子风采】学生杨雨馨被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录取

发布时间:2020-05-25 10:02:00



  武汉理工大学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2020届应届毕业生杨雨馨同学被英国超级精英大学G5(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之中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录取。这是继2018届优秀毕业生张书艺同学和2019届朱贝尔同学赴G5攻读硕士学位后,英国超级精英大学再次向武汉理工大学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的毕业生伸出橄榄枝。

  杨雨馨,2016级中澳金融本科项目学生,在校期间担任金融gj1601班团支书,平均学分绩点4.33,位于年级第一;雅思成绩7分,GMAT成绩740分。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国家奖学金,获“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团员”、“勤奋好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三等奖等竞赛奖项;2019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国家优秀本科生奖学金赴美国交换;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并在国际会议上发表了论文。

  希望杨雨馨同学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努力奋斗,不负韶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青春!

 

(供稿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