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学子风采】感受榜样的力量——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优秀学生展示(一)

发布时间:2020-04-30 09:28:00



1Qin YG

 

职务:班级宣传委员、国教学院团委文艺部副部长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gj1501班学生,中共党员,曾连续三年获得校三等奖学金,2015-2016 学年任院文艺部部员,2016年获得“七校联合百科知识大赛”第四名,获第一届大学生国际经贸论文大赛优秀奖,在校期间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作为选调生在湖北省宜昌市基层工作仅半年遇到新冠疫情,在她连续在岗工作的53天里,除完成抗疫一线工作外,她利用专业所长负责数据摸排与分析,为当地市区和街道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2Han SH

 

职务:班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gj1501班学生,在武汉理工大学就读期间,兼顾学习和社会工作,取得3.5绩点的同时三次获得学校社会工作奖学金。现就业于航空工业集团航宇救生设备有限公司,在2019年湖北省国防工会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襄阳市企业家演讲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3Feng YT

 

职务:班级学习委员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gj1601班学生,中共党员,目前必修课平均学分绩点4.25,位列年级第三。曾获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并获校三好学生标兵、勤奋好学先进个人、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现已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和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并以10A的成绩通过CFA Level1的专业考试。已有两篇外观设计专利获 得授权,且在国际会议上已发表一篇名为Risk Measurement of Rural Infrastructure PPP Project Based on FAHP 的论文。2019 10月,免试推荐至国内知名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4Wang YM

职务:国际教育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 gj1601班学生,预备党员。就读期间每年获得校三等奖学金,并获得校三好学生、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第25 届湖北省翻译大赛英语笔译初赛中获得三等奖;在武汉理工大学时政案例分析大赛中获院二等奖;在武汉理工大学第七届“求实杯”社会调查报告比赛中获校二等奖。在科研方面,曾参与第19届“创新杯”武汉理工大学自主创新研究项目,也积极参与了第五届全国金融专业教学案例大赛。201910月,免试推荐国内知名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5Zhang YX

 

职务:班级志愿服务委员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gj1602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曾获校“山东商会奖学金”。获第十一届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二等奖。曾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作为志愿者为运动员服务。已有一篇B类核心论文《P2P网络信贷风险防范》,发表在核心杂志《中国金融》2019年第8期上。在国际会议 Proceedings of 2018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ocial Science and Management Innovation(SSMI 2018)上发表论文 《Exploration of Multivariable Financial Time Series Based on Algorithm》,已被CPCI数据库检索。201910月,免试推荐至国内知名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6Liao ZT

 

职务:班级学习委员、国际教育学院团委科创部副部长、心理素质拓展协会策划部副部长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2016级学生。曾获2016-2017学年、2017-2018学年校三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校二等奖学金,并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曾带领我校瑜伽协会舞蹈队参加第二届体育类舞蹈大赛获瑜伽组一等奖。20195月,再次带领瑜伽协会代表队参加第三届体育类舞蹈大赛,二次斩获瑜伽组一等奖。2019年底,获得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业分析专业录取通知书,并获得1.8万美元奖学金。


 

7Lu J


职务:班级组织委员、国际教育学院心协宣传部副部长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gj1701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目前平均学分绩点位于年级第一,大二平均学分绩点、综测均位于年级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并获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8Yang PX

 

职务:班级宣传委员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gj1703班学生,一直注重从德、智、体各方面严格要求。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突出。现在绩点4.18。通过不断的 努力学习,在20172018年度获得校三等奖学金及校优秀干部、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9 年获武汉理工大学“十大风云学子”荣誉称号。热衷于参与青年志愿者活动,多次担任大学生运动会的志愿者并且在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中荣 获“精神文明志愿者”荣誉称号。201911月,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作为志愿者为运动员服务。

(供稿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