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项目动态】项目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09:20:00

 

  为了进一步提高2016级学生考研复试成功比例,帮助他们收获理想职业之路,并激发低年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部于2020年3月29日下午3点邀请了项目部前3届在国内深造的9名优秀学子召开了考研经验云交流会,项目部四个年级共50余位学生参加。

  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们首先向同学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紧接着进入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心中疑问。往届学子就考研面试技巧、研究生规划注意事项、学硕与专硕的考核区别及侧重点、如何选择导师与研究方向、备考时长、本科期间需要学习的应用软件、本科期间发表论文对考研的影响等12个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学长学姐们建议大家应该尽早规划好发展方向,早准备、早实践;珍惜大学时光,有计划的努力学习,摆正心态,坚持不懈。

  本次交流会,给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们增强了信心,为有考研意向的低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相信大家在往届学子的指导下,能够较好地规划好学习,收获成功。

                                    (供稿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