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项目动态】项目优秀学子云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09:19:00



  3月26日下午,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部邀请了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贸营业部总经理、09届优秀毕业学子秦克,为金融学项目部学子们举行了云见面会。

  见面会中秦克学长首先介绍了自己在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习的经历以及海外学习的收获。在武汉理工大学就读期间,学长通过金融实操在实践中学习,激发了自己学习热情,利用兴趣推动自己的学习。随后学长分享了前往瑞典林奈大学交流体验。他认为在国外交流的这段时间,自己很好的进行了积淀与思考,学得十分扎实,并鼓励大家有机会可以选择交换出国体验。在面临就业与深造如何抉择的问题下,学长做出了两手准备出国与考研并行,但最终选择前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进行深造。

  秦克学长在回顾职业选择经历时,表示自己在中国供销集团下属中棉新农投资有限公司、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中投聚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都有就业经历。学长鼓励大家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找到与之相关的工作,并不断付出其中,就会终有所获。同时也分享到在求职过程中要考虑到户口问题,以及发展瓶颈问题,如何针对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

  在分享结束后,秦克学长一一回答了参与见面会的同学提出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和职业经历,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建议要尽早的发现自己的兴趣爱好所在,多与前辈交流可以让自己成长的更快,无需顾虑太多做好眼下的事情终将会有所收获。同时学长鼓励大家多参与社会实践与实习,通过实践实习来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

 

(供稿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