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活动】中澳金融学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14:29:00

    大学,我们该确立什么目标。我们到底该忙些什么,忙于考证忙于实习忙于各类竞赛科研亦或是忙于准备出国。我们不断地寻找目标,不断地又去思考该如何规划如何获取各类有效信息。为帮助低年级学生尽早确立学习目标,规划大学生活。项目部组织开展一些列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继上周出国交流经历分享会后,本周又开展了关于“竞赛、学习、考证”经验分享会。

  1011日,金融GJ1502班的张凌远同学通过照片和视频向大家分享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交换一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从UC Davis的课堂、学制、课外学习再到衣食住行等方面都进行了详细分享,最后对金融学生留学给出了建议。近一个小时的分享希望能为有出国意愿的同学提供帮助。

  1017日,金融15级优秀学子王晨奕、章泽越和陈港给金融专业中低年级学生就竞赛、学习和考证进行分享。王晨奕同学介绍了其参加小挑、美赛和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大赛等比赛的经验。在谈到美赛中获得了Meritorious Winner奖项时,强调暑期的培训和选择队友都非常重要,队员们取长补短会事半功倍。同时,她建议金融专业的同学可学习排版、PSPPT制作、上台展示等技能。

  随后,章泽越同学将他取得4.4的绩点、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习经验向大家分享。“上课听课是很重要的“他说到,同时,他也给出了他考试复试的四条宝贵经验。最后,已考过CFA一级的陈港同学介绍了了从业证书、注会、CPAACCACFA等证书的区别、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让同学们收获到很多宝贵的信息。

(供稿:金融gj1502 丘倩颖)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