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活动】优秀校友回归校园,为大一新生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2018-01-10 15:31:00

  1212日下午14:10-15:40,一个由学生自主承办的金融专业普及讲座在升升公寓说吧成功召开。作为金融专业的大一新生,同学们大多对于自己未来要学习的专业,要从事的职业并不了解,因而有了这样一个活动的开展。本次活动有幸请到了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目前专门从事金融方面职业规划的白静老师。前辈的演讲精彩,同学们的配合积极使得本次讲座圆满成功。 

  除了对金融有热忱有需求的广大同学们,项目部主任刘文娟老师也出席并给予了大力支持,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学生们的鼓励及对大家的期望。 

  初入校园,深度剖析。该讲座首先就大学新生对于学什么做什么的问题将一幅学术规划蓝图徐徐展开……随后主讲人白老师给大家特别设置的环节“金融大咖有话对你讲”。让处于职业第一线的投行高级业务总监深入的刻画出何为一个优秀的金融人,为我们的大学学习之路明确了一条方向。同时老师也强调: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拥有足够行业敏感度,懂得推陈出新是一个优秀金融人才不可或缺的品质。 

  新生新团队,圆梦筑论坛。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国教金融论坛是一个新生的,充满着想法与潜力的团队。我们希望能给同学们,校友们一个平台。一个互帮互助,相互激励,相互促进的平台。一个锻炼学术英语,更加国际化的平台。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获得不同的提升,独立完成Presentation,团队合作解决金融案例分析,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实践创新集思广益……Nothing is impossible. 

  在这里,有你,有我们,就由我们明亮的未来。 

  (供稿: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