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项目动态】提质增效——办家长和学生满意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8-01-10 15:29:00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在20171212-13日对2013级学生的家长和学生本人做了一次关于学生毕业去向的电话回访,在回访的过程中,家长们纷纷表示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教育和回访工作的感谢,对于学生在校的过程化管理和毕业后档案交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经回访核实,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首届毕业生积极深造和就业,50名学生进入国(境)外知名高校攻读硕士学位,包括美国华盛顿大学、伊利诺伊香槟分校,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国立大学、悉尼大学,英国华威大学,日本东北大学等; 24名同学进入国内知名大学继续学习,包括复旦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积极就业的学生所从事的行业面较广,包括银行、证券、基金、创投、教育、钢铁、建筑和网络游戏等公司,据家长们反映,学生在校锻炼的思维能力和学习的专业英语、经济、金融、数学建模和软件应用等课程在工作中运用得非常多,知识结构体系比较健全。 

  以下为此次回访的相关数据。 

 

 

 

  通过此次沟通,我们为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首届毕业生的去向感到高兴和自豪,也更加明确了今后在培养应用型、国际化卓越人才的过程中的着力点,提质增效,努力办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供稿: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