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展家乡美,抒故乡情 —— 记最美家乡展示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16:46:24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皎洁的月光里,总是饱含着浓浓的思乡之情。学期伊始,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国际教育学院携手上海外国语大学留学中心共同举办了“最美家乡”展示大赛活动。活动旨在介绍和呈现各地风土人情,展现家乡蓬勃的发展活力,抒发人世间最美好的乡情,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同学们积极参赛,纷纷投稿,以多种形式,多维度地展示了自己家乡风土之美。从每一份作品中,我们都能感受到同学们对家乡的深切热爱。

热爱家乡的人,眼中的家乡处处都是景,处处都是美。家乡的山在同学们的镜头里钟灵毓秀;宁静的街道、繁华的都市在同学们的画笔下温情脉脉;琳琅满目的地方特色美食更是令人印象深刻,食指大动。

家乡永远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源泉,避风的温暖港湾。感谢近在身边的师友,感谢故乡的亲人,鼓励我们勇于挑战,不断奋斗!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