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新生才艺汇演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7 09:36:00
 难忘“新才”,国教学子聚一堂
荟萃“群星”,逐梦扬帆再启航





    12月17日晚,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新生才艺汇演在马房山校区西院大礼堂隆重举行!这个夜晚有歌舞节目的相伴,更有梦想与青春的碰撞。国教的“才艺之星”各展风采,带给观众们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17日的武汉下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雨,但傍晚微冷的晚风难以影响同学们火一般的热情。晚7时许,国教学院大一年级的同学和受邀老师们坐满西院礼堂。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新生才艺汇演正式开始!首先登场的是激情澎湃的朗诵节目《青春中国》,雄壮的誓言喊出了当代青年人对祖国未来的期望和对时代责任的担当;歌曲《忽然之间》、《曾经是少年》、乐曲《克罗地亚狂想曲》、舞蹈《KOD》、相声《四方诗》相继登场,获得满堂喝彩。台下的观众与台上的国教“明星”们频繁互动,将晚会逐步推向高潮!
  此次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国教学子的风采和活力以及国教学院的凝聚力。这将激励大家在未来的生活与学习中怀揣一颗永葆青春的心,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一颗勇敢追梦的心。
  供稿:院学生会信新宣  侯熙尧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