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第八届海外高校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27 09:31:00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八届海外高校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八届海外高校开放日活动于2019年11月7顺利举办。来自英美澳法的二十大学应邀参加,其中包括“2020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中的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和英国提赛德大学八所高校在开放日当天开展了主题讲座。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作开幕致辞,学生及家长近三百人次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及学生家长就不同国别留学优势、签证政策变化、留学语言考试、学校招生政策、专业设置等热点问题与海外高校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咨询。特别是今年新增法国工程师院校参展,引起同学们不小关注。专题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其中不少是远道而来的学生家长。 
  活动于当天下午3点落下帷幕。学生及家长们表示收获颇丰,校方代表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海外高校开放日作为国际教育学院特色品牌文化活动,构建起一个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平台,为学生出国学习提供广泛的渠道, 为校际合作共赢搭建桥梁。

  供稿: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