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青春不止,运动不息

发布时间:2019-12-27 09:21:00
    11月2日下午,随着各项目比赛的圆满结束,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在马房山南湖校区体育场顺利闭幕。

  随着武汉理工大学校歌《卓越之歌》响起,全体师生在悠扬的旋律中感受着学校的校园文化精神;本届运动会裁判长、体育部副主任站在主席台汇报第十六届校运动会取得的成绩。其中,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不俗的表现也引人瞩目:蒋一赫取得女子铁饼第一的好成绩、江南雨荣获女子跳远第二名、女子100米栏第二名的优异成绩;随后,工会副主席宣布了获得“教职工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李书记宣布了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和优秀学生拉拉队单位并进行颁奖典礼。在《拉德斯基进行曲》的音乐声里,各学院代表领取奖杯、荣誉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运动会展现了全校师生积极进取、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风貌,勇争第一的积极心态。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虽画上圆满的句号,但青春不息,运动不止,全体理工人必将将运动精神延续下去,让青春风采洋溢在阳光下,定格在岁月里。





  供稿:院学生会信新宣  梁洲硕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