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悦读悦分享”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15:23:00

近日,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在升升公寓D318举办了以悦读悦分享”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干事们参加了本次读书分享会,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加大了大学生阅读队伍的建设,并且营造了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的氛围,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分析著作的能力。

在此之前,参加本次活动的干事们都积极准备,抽出课余时间读书。此次活动共有七名干事与大家分享了他们选取的著作和对该著作的分析,推荐的书目有:《哈姆雷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们仨》、《红岩》、《清醒纪》等。活动过程中,每个人都畅所欲言,每位读者不仅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验,也聆听了别人的智慧。








培根说“读书使人充实”。此次读书交流会使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有机会接触一些文学作品,增长知识的同时也增加了自己的智慧。“读书患不多、思义患不明”,只有广博的阅读才能更大的提升自身水平,成为一名出色的大学生。“悦读”从自己开始,从此刻开始。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