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足球结缘,活力涌现

发布时间:2018-05-14 15:27:00

513日上午1020分,武汉理工大学“理工杯”足球赛在南湖足球场举行,C组对阵的是国际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

浩日当空,球员们热情似火。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声,球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双方使出全力,你拼我抢,比赛很快进入了状态,整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

刚开场不久,国教学院就趁外国语学院立足未稳先进一球,只见攻势有增无减。外国语学院毫不示弱,凭借积极地拼抢,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只可惜都没有转化成得分。外国语学院重新调整了战略队形,调整心态进行反攻,在场上争先恐后,来回传球,很快就扳平了比分。场上形势越来越焦灼,高潮迭起,外围观众也渐渐增多,为自己的学院加油助阵,紧张而又激烈的氛围环绕在球场上空。双方僵持十几分钟后,国教学院用一记“世界波”打破僵局。随着比赛的深入,外国语学院球员体力下降明显,国教学院抓住机会,连进两球。最终,国教学院以4:1的成绩取得比赛胜利。



比赛结束,对于比赛的结果,几家欢喜几家愁,但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意,似乎谁输谁赢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迎接新的挑战。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