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冬日赛场激情昂扬——我院举办2017冬季来华留学生板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1-10 14:45:00

 

  为进一步丰富来华留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分发挥留学生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并给板球爱好者提供一个自我展现的舞台。129日和16日,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协会联合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在马房山校区东院体育场举办了2017冬季来华留学生板球比赛。 

  此次板球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决出优胜的队伍于1216日下午两点在马房山校区东院体育场进行了决赛。留学生们积极参与,现场热情高涨。比赛过程激动人心,双方队员势均力敌不相上下,虽然天气寒冷,但是队员们不惧冷风,认真拼搏。比赛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比赛结束后由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的主席、秘书长和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分别对优胜的队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每个人都全身心投入了比赛才是最好的。最后大家合影留念,颜色鲜艳的球衣给这个寒冷的冬天添上一笔绚丽的色彩。 

  板球是一项类似于棒球的运动,崇尚体育精神和公平比赛,起源于英国。是一项锻炼手眼的协调能力,集上肢动作控制能力、技巧与力量为一体的综合性运动,形式为团体赛。 

  (供稿: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张钱)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