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学子再造辉煌

发布时间:2022-05-16 16:10:00

国际教育学院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学生,顺利在世界名校硕士毕业!

Chen WW国际贸易与商务专业获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学士学位,英国伯明翰大学硕士学位

Chao C国际理财专业获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一等学士学位,英国伯明翰大学硕士学位

Cheng P人力资源与管理专业获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学士学位,英国伯明翰大学硕士学位

Whang QY商务会计专业获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学士学位,英国伯明翰大学硕士学位

Sun YL商务会计专业获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学生学位,伯明翰大学硕士学位

Wang R国际理财专业获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学士学位,英国伯明翰大学硕士学位

Xiao Y国际理财专业获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学士学位,英国伯明翰大学硕士学位

Zhu T国际理财专业获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学士学位,英国伯明翰大学硕士学位

Li X(左),国际理财专业获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学士学位,英国伯明翰大学硕士学位

Gao Y国际理财专业获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一等学士学位,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硕士学位现就职湖北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Top 20投资公司)

Shen K(左)国际理财专业获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学士学位,英国伯明翰大学硕士学位现就职纳泓财富管理公司(中国Top 10金融财富管理公司)

Li YQ,国际贸易与商务专业,在校期间,多次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并获得一等奖学金,专业课成绩排名全班第一。获英国赫尔大学一等荣誉学士学位,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硕士学位现就职于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

Du KR,国际理财专业获英国密德萨斯大学一等荣誉学士学位,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硕士学位现就职海尔冰箱海外事业部(2018《财富》世界500强,世界品牌50强)。

Yu SY,国际理财专业,在校期间担任中国学联财务部部长一职,专业课成绩年级第一。英国密德萨斯大学一等荣誉学士学位,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硕士学位现就职于某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Hu XY,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标兵”“勤奋好学先进个人”“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和校特等奖学金,荣获“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及SQA授予的中国地区优秀学生代表“理想大使”荣誉称号。获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一等荣誉学士学位英国华威大学商学院硕士学位。

Zhang LX,国际理财专业,在校期间,任国际理财实验班班长、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多次获“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及校一等奖学金,获“优秀毕业生”称号。获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一等荣誉学士学位,英国伯明翰大学硕士学位现就职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著名的“抖音”和“今日头条”母公司)。

Xiao ZQ,商务会计专业,在校期间担任商务会计专业班长。多次荣获“校三好学生”“院勤奋好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及校一等奖学金。SQA授予的中国地区优秀学生代表“理想大使”称号。英国林肯大学学士学位,并获得The Santander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5000英镑)。


Lu LF,国际理财专业在校期间担任国际理财专业班长及学院新媒体部副部长。多次荣获“校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获得院级奖学金。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校运会100米栏第一名男子组铅球第一名理工杯篮球赛第八名已获赫尔大学学士学位

Zhang QN,商务会计专业,在校期间担任国际教育学院院学生会主席。多次获“院优秀团干”“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和院级奖学金。积极参加各类活动,院经典研读之理工文化三等奖校运动会特殊贡献奖。已获英国密德萨斯大学一等学士学位,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硕士学位。

Han TY,国际理财专业,在校期间任国际理财专业班长、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心理协会人力部长多次获得奖学金,带领所在班级多次获得“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个人荣获“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获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一等荣誉学士学位,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MBA硕士学位,现就职于某知名国企。

Liu ZK,国际理财专业,在校期间,获“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和校一等奖学金。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武汉理工大学校园歌手大赛优秀奖理工杯学生篮球联赛季军,获SQA授予的中国地区优秀学生代表“理想大使”称号。已获英国赫尔大学学士学位,英国利兹大学硕士学位。





附件下载:  0|0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