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家长感言】以梦想为翼

发布时间:2022-05-11 16:15:53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转眼孩子的大学生活即将过去我的内心深处是非常激动的我深知他不是最优秀的那一名学生,但是他超乎了我的想象。

我是出生于七十年代的妈妈,当时的家庭环境无法满足我的上学愿望。在那个时候,家庭的首要问题是解决温饱要想进入大学校园求知求学非常艰难心中的向往终究成不了现实这也成为了我一生的遗憾我经常因为文化水平低而感到苦恼,即使边工作边学习,也不能从理论上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和处理问题的能力。所以我孩子生在这个时代并走进武汉理工大学是多么的幸福。

回想三年前,孩子收到学校录取通知书我们全家满怀喜悦之情到学校报到。踏进校园,看到老师们和蔼可亲,同学们的热情开朗,校园设施完善以及优质的学校环境,我觉得把孩子交给学校无比放心。没曾想我们遇见了突如其来的疫情孩子只能在家里上网课这也是对孩子自律性的一个大考验而老师并没有让孩子耽误课程,而是通过网络让孩子依旧学习更多的知识。至今疫情依旧,老师不仅仅对学生的学习进行关注,也对孩子的生活进行了关注,对于学生,老师没有半点松懈。

作为家长,我们希望能给孩子一个温暖和睦积极向上的家庭环境以及一个健康的身体完善独立的人格希望孩子在远离避风港后,能够独立自律并且有目标的生活最后带着自己的梦想,继续稳扎稳打奔向自己的目的地。

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对孩子的关爱和培养是你们用辛勤的汗水和渊博的知识教书育人,让我的孩子在这个著名的学府中快乐学习健康生活并且让孩子顺利度过了短暂充实的大学生活希望孩子带着恩师的嘱托和希望,带着梦想,鹏程万里,展翅高飞。

        供稿:SQA项目国际理财专业1903班赵同学家长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