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感言】拼搏趁现在

发布时间:2022-05-11 16:13:07

时光飞逝,转眼间已经到了即将毕业的时刻。这三年,有欢乐,有忧愁,更有努力奋斗拼搏的时刻。刚入大学时,对身边的一切都感到好奇和紧张,于是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我积极参加班级的各项活动,并结交到了许多优秀的好朋友。

大一的学习生活是充满欢乐的虽说每天的课程很满但是在这充足的时间表中,我们都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在完成学习任务之后,同学们会一起进行聚餐,一起出去游玩,在增加自我见识的同时,又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大二大三的学习相较于大一来说要更加紧张。因为步入了专业课的学习阶段十分清楚专业课的重要性,因此,我总是会要求自己在每个专业课上认真听讲,课后去巩固复习对于不清楚的地方,专业课老师也会手把手的指导。正是这些努力和拼搏帮助了我通过了一次又一次的专业课考试。

为了提高自己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我连续三年担任班长一职。在担任班长期间,虽然碰到了许多困难,但是这些挫折不仅增强了我的自信,更让我的语言组织能力得到提高,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得到增强。

大学生活不仅仅是用来学习专业课知识的,课外活动和学习经历也是十分重要的。在完成学校任务的同时,我在寒暑假期间还进行了一系列的实习经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莫过于跑市场进行产品宣传。在我看来,这不仅仅锻炼我的社交能力,更多的是培养我坚韧不拔的品质。在进行产品宣传时,要向顾客宣传产品卖点以及竞争优势的地方这些都是很难通过语言详细地描述需要一遍又一遍的熟能生巧而这些实习也充分利用了我在学校学习到的专业知识这些实习经验让我十分具有成就感。

大学是一个丰富自己的过程,要在充分学习专业课的同时还要富足自己的课余生活。作为学生,要学会在生活中找到能够提升自己的活动作为班干部,更是要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最后,作为自己,要懂得如何去更好成就自己趁着年轻,努力拼搏向上。

学生简介:赵同学,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武汉市建港中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国际理财1903班班长。在校期间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干部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奖学金。已获得英国考文垂大学等多所大学录取通知书,即将赴英国留学。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