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家长感言】智慧的翅膀,带你飞向向往的地方

发布时间:2022-05-11 15:57:51


两年前,我们和孩子做了一个慎重的决定,让她就读武汉理工大学的SQA项目。因为武汉理工大学的SQA项目从2003年承办以来,在国际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赢得了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及SQA的高度认可,也赢得了往届学生家长的良好口碑。同时我们也很忐忑:我们选择的是不同于统招和留学的第三条路,在国内学习的课程,将来在申请国外学校时的被接纳程度如何?

带着信任和忐忑,我们走进了武汉理工的校园。

武汉理工大学的SQA项目学制灵活,做到了因材施教,在女儿英语入学成绩达标后免掉了第一年的语言课程,直接进入大二阶段的专业课程学习。学校秉承“厚德博学,追求卓越 ”的校训,将SQA项目纳入学校统一的管理,营造了严谨认真的治学氛围。在SQA项目国际理财专业1902班女儿得到了班主任袁老师的关心和鼓励,也得到了各位专业课老师的悉心指导。同时,她对于学业付出了艰辛和努力,取得了优异的科目成绩,赢得了老师们的认可。

大学的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女儿积极参加了校摄影协会、校管弦乐团、校团委等社团组织并担任要职,高中阶段的特长和爱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和展示,同时,她克服性格的内向腼腆,积极认真、热情务实地投入社团日常事务和志愿者活动,也为她赢得了社团成员的信任与拥护。

两年来,我们看到了女儿的成长进步和学识积累,以及她为此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期间她凭着自己优异的科目成绩、严谨认真的治学态度、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荣获武汉理工大学“校一等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标兵”光荣称号,同时,正在申请“优秀毕业生”荣誉。这是父母当年大学阶段不曾企及的荣誉,我们羡慕又自豪,你是我们的骄傲!

今年年初,孩子拿到了心仪的国外大学offer,也让我们放下了当初的忐忑,由衷感谢武汉理工大学的SQA项目对她学业的一路扶持!

毕业既是终点也是起点,武汉理工大学的学业即将经圆满结束,后续的学业即将开始,新的人生阶段也将逐步铺开。孩子啊,这需要你培养自己独立思考能力,慎思、慎独,不仅有助于自身的健康成长,更有助于对未来事业的筹谋与规划。思以致远、静以凝神,让思想的火花为你插上智慧的翅膀,带你飞向向往的地方!

供稿:SQA项目国际理财专业1902班 彭同学家长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