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感言】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发布时间:2022-05-11 16:03:18

大学生涯中,我积极学习知识,做好课堂笔记及课后的笔记整理及时完成作业学习校内课堂专业知识同时根据自己的兴趣学习其他的知识与课程以提升个人能力与知识,不断丰富与完善自己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此外,我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完成自己在班内以及校学生组织内的工作与任务,曾经担任院团委宣传部干事,现在担任校团委宣传部理工青年新闻中心副主任和摄影组组长,为校团委公众号和视频号等平台提供了很多摄影摄像素材,并于2021年9月随宣传部参与制作2021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并荣获全国三等奖。不仅如此,我努力提升工作完成效率要求自己做到处理事情条理清晰井然有序且及时,实现时间最大化利用与合理分配希望完成分内工作以外能够尽力完成额外的工作内容。

除了学生工作与学业之外,我还加入了大学生艺术协会管弦乐团,参加第十六届大学生高校艺术节,参与学校新年音乐会录制,丰富课余的生活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校级协会中,担任摄影协会运营部副部长及笛箫协会宣传委员参与多学生组织,尽自己最大可能贡献力量。志愿者活动方面,我参与Robotex世界机器人大赛中国北京组委会举办的Robotex世界机器人大会京津冀选拔赛摄影组志愿者活动,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的称号。接下来也将参加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等比赛丰富自己的经历。

在大学的学习阶段中,不仅仅要从学业方面提升自己,要多方面多维发展;作为学生保证学业的同时多了解课外知识,参加志愿活动和社团活等。因此,对于我来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也希望在将来的历程中继续进取。


学生简介:彭同学,高中毕业于武汉外国语学校。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国际理财1902班学习委员、武汉理工大学校团委宣传部理工青年新闻中心副主任和摄影组组长。在校期间荣获“校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校一等奖学金2021年在21届robotex世界机器人大会京津冀选拔赛中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已获得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肯特大学多所大学预录取通知书,即将赴英国留学。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