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家长感言】努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发布时间:2022-05-11 15:43:22


时间过得真快啊,当初送你去武汉理工大学的情景还在眼前转眼间,你即将毕业此时想说的话很多,感慨万千!在大学里,你增长了学识,开阔了视野,更是学会了责任与担当。在集体中锻炼,你认真执着去完成每一项承接的任务,因此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看着你不断的努力,由一个懵懂少年茁壮成长为独立自信的有为青年作为家长的我们既感动又欣慰。

感恩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培养在生活中无微不至的关爱,在思想上语重心长的指引。老师的真情付出深深定格在了孩子和我们家长的心里这三年我们看到了孩子不断的成长,由衷感谢学校为孩子提供了这样好的平台,让孩子展示自己的同时得到了锻炼,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孩子会因此更加顺利,更加优秀。

孩子啊,你们是多么的幸运,身处这个最美好的时代。未来的路,我们希望你珍惜青春韶华,带着我们的祝福扬帆起航。愿你秉承校训,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迈好每一步,让母校的明天以你为荣。最后,愿学校桃李芬芳,蒸蒸日上,祝愿学校的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供稿:SQA项目国际理财专业1901张同学家长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