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感言】立足实践,追求卓越

发布时间:2021-05-08 11:41:59

时光转眼如流水飞逝而过,我也即将告别我的国教生活。从大一到大三,作为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一份子,我感到很荣幸。仍记得大一刚入学的青涩,从最开始一说英文就感到脸红的我到如今面对雅思考官也能侃侃而谈。在这三年内,我也曾感到过迷茫,幸运的是我结识了这里的老师,这里的同学,他们给了我许多的帮助,让我认清自己未来的道路。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学习生活让我学到了许许多多有用的知识,特别是对我的英语有巨大的帮助。在学习上,我紧随老师的脚步,不旷课,不迟到,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的每项作业,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同。这一好习惯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坚持了三年,我为自己的恒心与毅力感到无比自豪。在生活上,我作为班长,深知肩上的责任与重担,因此在平时生活中积极帮助同学,在同学遇到困难时主动伸出援手,正因如此,我在国际教育学院结识到了值得深交的朋友,这是我人生的一大幸事。在任职班长的三年内,我认真对待老师及项目部布置的每一项工作,成为老师得力的助手。这里的学习和生活带给我的不仅仅是磨练,也是我未来人生方向的引导。这里的老师无微不至的照顾学生,并且在课下与学生像朋友一样友好交往。在此感谢各位老师无私的付出,今后定不负众望,勇敢前行。

因为在国际教育学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已经收到多所英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马上就要去更远的地方深造,感谢老师们的悉心培养。这三年的时光让我变得更加的独立,更加的成熟,尽管马上就要去一个陌生的环境去学习,我还是对未来充满着希望,对自己的道路充满信心。愿所有同学们都能立足实践,共同追求卓越。

黄同学,高中毕业于武汉睿升学校,武汉理工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18级国际理财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搬至,多次获“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所在寝室获“学习型寝室”荣誉称号。目前已收到考文垂等多所英国大学录取通知书,即将赴英深造。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