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家长感言】在进步中成长

发布时间:2021-05-07 11:38:27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儿子已经大三了,马上就要踏上新的征程,开启异国他乡的求学之旅。记得儿子刚刚入学时对一切新生事物充满了热情好奇,并且对学习英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老师的帮助下找到学习的乐趣和自信。在这里,我非常感谢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把他培养成为一名自信、独立、勇于担当的男子汉。

三年来,作为家长,我们看到了一个成长的黄洲翔,从比较腼腆到变得阳光开朗,勤学乐思,热爱体育运动;看到了一个自信的黄洲翔,从对英语“不感冒”到产生浓厚兴趣,自行为出国留学进行规划,确定雅思和国外大学学校目标,通过自我加压,不断充电,不断提升成绩,朝着既定的目标努力奋进;看到了一个有责任心的黄洲翔,有幸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成为班长,承担一个班长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作为家长,无论将来去往何方心系何处无论你是干工作还是谈恋爱,无论你将来是当老板还是打工仔,我希望你能明白自己的角色,能明白角色的责任,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一个有担当的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作者:黄同学的家长。

黄同学,高中毕业于武汉睿升学校,武汉理工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18级国际理财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搬至,多次获“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所在寝室获“学习型寝室”荣誉称号。目前已收到考文垂等多所英国大学录取通知书,即将赴英深造。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