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感言】为理想奋斗 为理想拼搏

发布时间:2021-04-22 11:33:12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在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习也接近一年了。从懵懵懂懂的大一学弟即将变成大二的学长了,不知不觉中,大一的时光就在忙碌的雅思学习、生活与新鲜感中度过了,但是每天过得都很充实。

大学的学习似乎比高中时期轻松很多,没有每天从早到晚安排满满的课程表,没有家长的督促,但其实对我们的要求更高因为大学的学习更多我们每个人的绝对自律。每天我们都会去学校晚自习来巩固当天所学的知识,学校还专门配备了晚自习导师帮助到我们吸收和消化白天的课程和知识。我们有丰富的学校活动去参与,这些活动可以充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锻炼自己的能力。在这里,我还认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和蔼可亲的任课老师们和班主任,这这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娱乐,互帮互助,和睦相处,尽情享受学校的一切美好。

大学不是幻想,不是梦想,更不是妄想,而是我们伟大的理想。我会好好利用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这个平台,不忘初心,为之奋斗,为之拼搏,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满载而归

作者:熊同学,高中毕业于无锡光华学校,武汉理工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20级国际贸易与商务专业学生。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