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感言】踔厉奋发 逐梦前行

发布时间:2021-04-16 10:08:00

我十分喜欢英语,所以自然对国际化的事务很有兴趣,再加上对商贸、金融之类有些许了解,固然选择了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这个项目。

入学前我十分兴奋,但又有一丝紧张,全新的城市陌生的面孔让我不免有一些无所适从。好在这一切都是多虑的,在老师细心的安排以及关照下,我很快便安顿下来,逐渐习惯一切。

学校的老师非常不错,他们很有耐心,一定会照顾好每位同学,高效的学习之余还能兼顾每个人。老师也并非是死板的教书,更多是让大家参与进课堂班主任更是肩负责任,不仅利用课间和同学谈心时常深入寝室了解我们的生活状态。当然,我们犯错也会严格教导我,让我们改正错误。

伙食方便可以说是非常有意思了,从面条馒头包子这样的碳水化合物,到自主选择的“自助餐”种方式完全不会重样,再加上学校周边的各种店铺,可以说是十分俱全了不过实惠还得是食堂里的性价比高一点。

回顾之前高中的学习生活,算不上特别认真,但当进入大学后,每天和优秀的学生在一起,我明白是时候该把握机会了,所以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安排时间,保质保量完成作业,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就是为了不辜负自己。

光阴荏苒,时光流驰,转眼间我就快步入大二,不再是那个懵懂的新生了。我要一直向着那个既定的目标前进,我还要注重其他方面知识和能力的扩展,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以奋斗的精神和努力向上的心态去迎接新的挑战。愿我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坚持不懈,向着自己的目标扬帆远航,踔厉奋发,逐梦前行!

 

作者:吴同学,高中毕业于无锡光华学校,武汉理工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20级国际贸易与商务专业学生。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