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家长感言】正确之举

发布时间:2021-04-16 09:30:00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淼杉在大学校园即将度过精彩的三年时光。作为家长,我们感到欣慰,同时,也感到庆幸当初选择了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是一个正确之举。我们要感谢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对淼杉的鼓励与培养!学院以严谨的治学态度、科学人性化的管理方式,为学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展示自我个性的舞台,使学生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保持最佳学习状态,所以培养出了这么多德才兼备的好学生。

三年前刚踏进学校大门时,淼杉还是一位懵懂少年,如今,经过学校的悉心栽培,老师的谆谆教诲,很快就适应在校的学习和生活,逐渐成为了一名自信、坚强、有理想,有志向,懂得感恩的大学生。这期间,我们分享她每一点进步和成长的喜悦,我们和孩子将永生不忘学校这份厚重的教育之恩、同学这份真挚的陪伴之情,这必将伴随和影响孩子的一生。

淼杉即将完成在母校的学业,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在校打下的坚实基础,牢记学校和老师的教诲,面对未来,积极向上,不断进取,锻造过硬本领,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回报母校和老师,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祝愿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桃李芬芳、蒸蒸日上;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作者:李同学的家长。

李同学,高中毕业于北京市清华育才实验中学,武汉理工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多次获“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及校级奖学金。目前已获得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录取通知书,即将赴英国留学。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