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感言】扬帆远航,逐梦前行

发布时间:2021-03-25 11:02:00

光阴荏苒,时光流驰,转眼间,在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习生活的日子即将结束,在短短的两年间,我经历过刚进大学校园的懵懂,也经历了专业课考试的忙碌,在此期间充实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打下了一定的学习基础。

在来武汉理工大之前,我问过自己,为什么要来这所学校,为什么要读这个专业。高考结束后,我收到了两份录取通知书,当时我比较犹豫,到底该去哪里?经过反复慎重的考虑,我义无反顾选择了国教学院,选择了这条可能更具挑战性、前途更光明的路。既然选择了这条路,那么注定我的大学生活就不会轻松。我必须通过努力的学习,取得合格的专业课成绩和雅思成绩,才能实现到国外名校深造的梦。为了这个目标,我需要完成一个又一个阶段性的小目标,在这个过程中我只有不断地给自己施压,不断战胜自我,才能向着既定的目标前进。

回顾之前的学习生活,收获颇丰。进校后,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安排时间保质保量完成作业,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在大二学年,我获得了“校一等奖学金”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外,我还注其他方面知识和能力的扩展,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通过自身努力,学校授予了我“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在这里,我想对仍在学业道路上拼搏奋斗、朝着梦想前进的自己和同伴们说,结束意味着崭新的开始,我们应该一直向着既定的目标前进,以奋斗的精神和努力向上的心态去迎接新的挑战。愿我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坚持不懈,向着自己的目标扬帆远航,踔厉奋发,逐梦前行!

 

作者:李同学,高中毕业于武汉文华中学。武汉理工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18级国际理财专业学生,现担任国际理财1804班级生活委员。在校期间获2019-2020学年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一等奖学金2020年8月在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实习。目前已获得多所英国大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即将赴英国留学。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