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家长感言】勤奋自立 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21-03-25 11:01:00


回想两年前,当你收到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我们是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到学校报到的。两年时间过去了,在国教学院的精心培养、授课老师的谆谆教导以及班主任老师细致负责的管理下,你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校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当年入校略显稚嫩的你,心智已渐渐成熟,独立性也越来越强,有了自己的思维方式和价值观念。你取得了各方面的好成绩,证明了我们当初的选择是完全正确的。

作为父母,在你的成长过程中,我们时时刻刻关注着你点点滴滴的变化。你平日里和我们谈的最多的是学校和同学,谈老师们对你的关爱,谈同学们相互间的友爱,谈对出国读书的憧憬。校园的生活使你变得更加乐观和坚强;我们给你创造了一个温暖、和睦、幸福的家庭环境,全力培养你的综合素质,其目的就是在你远离家乡、远离父母后,同样能勤奋学习、愉快生活。只有自己有很强的自立意识和生存本领,才能有更广的选择范围。

未来的学习生活可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压力以及形形色色的挑战,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挫折与困难,爸妈都希望你勇敢面对,客观评判,保护自己,关爱他人,我们的心永远与你在一起。

祝我们的女儿“栉风沐雨经磨砺,行远自迩再登攀”!作为家长,在此向所有即将完成学业的孩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培养孩子的老师们和武汉理工大学的各位校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作者:李同学的家长。

李同学,高中毕业于武汉文华中学。武汉理工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18级国际理财专业学生,现担任国际理财1804班级生活委员。在校期间获2019-2020学年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一等奖学金2020年8月在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实习。目前已获得多所英国大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即将赴英国留学。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