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感言】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发布时间:2021-03-25 10:56:00

我在国际教育学院的时光即将落下帷幕回首看向2018年的夏天,往日场景历历在目,仿佛当日刚入国教的兴奋仍未褪去。在这三年里,我为梦想努力奋斗过,如今也获得了硕硕战果。纵然对国际教育学院有万般不舍,也到了不得不说再见的时候了。

仍记得大一刚入校时稚嫩的我,对一切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可唯独对未来没有明确的目标。感谢学院设置的多元化课程让我找到了奋斗的目标,让我三年的大学生涯过的并不迷茫感谢国教学院每一位老师的教导,帮助我在学习之路一路过关斩将,连续两年获得奖学金,他们的乐观和温柔教会了我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和困难感谢身边的同学们,在我遇到困难时给予我最得力的帮助,而那些一起经历过的欢声笑语也时刻在耳边回荡着,愿笑声常伴,一起奔向各自的山海。

大学不断见证着的成长。在学习上,我认真对待每一堂课,每一次作业,抓住任何可以和老师反馈作业和交流的机会来提升自己的学习水平及素养,从未无故旷课,因此我的成绩保持班级第一名。在生活中,我以善意去对待身边的人,收获回来的也是满满的善意和温柔。在思想上,我作为团支书,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章程,带领同学们积极完成青年大学习,与同学们共同进步,见证彼此的成长。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在大学才感受到这句话真正分量的我深感惭愧。感谢我的父母为我提供了优越的生活条件,也感谢他们在我高考失利后坚定为我选择了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我迷茫时,父辈每一次深刻的谈心我仍记忆深刻,这都将成为我未来道路上强有力的助力,愿我在未来可以成为父母的骄傲。

故事不能停留在这一章,我想对所有的同窗与正在拼搏中的同学们说:莫要在最好的青春荒度时光,愿我们永远保持热爱,奔赴山海,我们,最高处见!

 

刘同学,高中毕业于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实验中学。武汉理工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18级国际理财专业学生,现任国际理财1802班团支书。在校期间2018届军训优秀学员;2018-2019学年“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校三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校二等奖学金”目前已获得赫尔等多所英国大学录取通知书,即将赴英国留学。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