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家长感言】持之以恒 成就辉煌人生

发布时间:2019-04-01 10:34:00

我非常荣幸,也非常高兴,儿子即将以优秀毕业生的身份毕业,在儿子即将离开学校前往英国时,心中万语千言却似乎无从说起,只有满满的感激,现在跟各位分享心中的喜悦!

感谢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们的悉心培养和关怀,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优雅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2016年高考还记忆犹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一旦迷失,走错方向,是没有回头路的!运的是关键时刻,我们选择了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引进了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大力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教育。有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及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毕业生就业率高,就业领域广泛,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经过儿子3年的亲身经历,说明了我们当初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在学校学习的这段时光,也留给了我们家长很多难忘的回忆!“梅花香自苦寒来”。他们刚跨入大学校园,经受了近20天军训的考验,锻炼了他们坚强的意志;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克服了重重困难,养成了独立学习生活的习惯;学会了如何关照他人,建立了和谐的师生关系、同学关系;参加了多种社团活动,比如羽毛球协会等,参加了马拉松比赛,参加了迎新,这些都有助于他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老师的引导下,努力开拓学术视野,坚持英文听说读写,培养了浓厚的学习兴趣。

也希望同学们将来进入英国大学后,在国教学院坚实的基础上,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精神,养成努力学习、勤于思考的习惯,磨练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的意志,成就自己辉煌的人生

 

作者:郑同学家长。

郑同学,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水果湖高级中学,武汉理工大学英国高等教育项目2016级国际理财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多次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及校奖学金。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