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动态】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召开各年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16:41:00

    国际教育学院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于11月16日分别召开了2016级、2017级、2018级学生座谈会。会议由项目部副主任蔡筱薇老师主持,各班学生代表及雅思机构教学负责人参加。

  蔡筱薇老师首先说明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的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求共同促进项目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各班级学生对绝大部分老师的教学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预科教师都很认真负责,晚自习老师也悉心教导”、“《市场学》学的最有趣(任课老师:张馨老师)”、“《人力专业》的老师很敬业(任课老师:张梦汝),经常跟学生反馈报告到深夜”……学生们畅所欲言,同时也对部分课程的教学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在场的高年级学生代表们也就个人学习经验做了交流及分享。参会的教师代表仔细倾听并记录,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议最后,蔡筱薇老师表示对于学生反馈的情况,项目部会及时与相关课程教师进行沟通协商,改善当前教学情况,给予学生最大支持;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转变思想,学会适应每位教师不同的教学风格与教学方式,加强自主学习能力,学会交流、学会合作。

  针对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在会后进行归纳整理,并有针对性地予以解决。项目部将会继续加强课堂教学的检查与监督,不断提高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