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项目动态】武汉理工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独享英国大学语言免考政策

发布时间:2018-05-25 14:58:00
  武汉理工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续本合作已十多年的历史,数百名学生在该校成功续本毕业。我校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毕业生用优异的成绩不断在该校刷新着历史:

  ► 连续5年,我校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毕业生在该校的本科毕业率为100%

  ► 截止2017年,我校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毕业生在该校本科毕业获得二等一学士学位的比率高达70% 

  ► 截止2017年,我校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毕业生在该校本科毕业后近半数进入世界名校攻读硕士

  基于以上合作及学生成就,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特别给予武汉理工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学生语言免考政策——即所有武汉理工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应届毕业生仅需参加口语面试(Speaking Interview),无需参加听力、阅读、写作的测试,无需加读任何语言课,即可直接入读该校的专业课程。该政策仅针对武汉理工大学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武汉理工大学其他项目或其他学院学生、国内其他大学学生以及其他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学生均不能享受此政策!

  此项政策自2017年实施以来,我校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学生在该校的口语面试中通过率达100%。 并且通过口语面试赴该校续本的学生目前均已顺利完成学业,其中绝大多数学生均已获得英国前30大学的硕士预录取通知书!

 

附: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简介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是一所老牌的公立大学,其历史仅次于牛津、剑桥。2017年12月18日,英国Home office宣布,继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和巴斯大学之后,该校第二批入选为“可信赖的,并有资格为国际学生提供毕业后6个月工作签证的大学”,目前全英入选的学校共计27所。

  2018年3月22日,英国泰晤士报发布2018全英大学最佳学术经验排名,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全英排名第7,在学术经验上与牛津、剑桥、圣安德鲁斯等世界名校稳居全英前10。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