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感言】因为有你?我更闪亮

发布时间:2018-01-12 10:19:00

  如果说几年前,我决定就读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还带着一丝怀疑,些许担忧,那么数年后,当我准备再次赴英国攻读博士学位时,这一选择让我感到了由衷的庆幸。 

  正是有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为我的人生开辟了一个全新的道路,我找到了自己奋斗的目标,去做最好的自己!它为我搭建了国际化的舞台,让我懂得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都应该要看得更高更远,去尽情地大胆追求自己的理想,而不要在乎身边人的选择和看法。也正是在武汉理工大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三年学习生活中的领悟和信念,我得到了不仅仅是我就读学校的认可,还有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的认可,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武汉理工大学的各种荣誉称号和布拉德福德大学高额奖学金,也不仅仅是父母应邀来苏格兰和我一同参加“2011 璀璨苏格兰·当代中国优秀学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的美好回忆,更多的是精神上对自己的肯定,还有激励。正是那些经历和成绩,让我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对自己未来有了更多信心。 

  尽管拿到了King’s College London, Bristol, Bath,Manchester, Glasgow五所大学的金融硕士录取通知书,我还是决定趁年轻继续在国外磨砺一年,一边准备和参加英国特许注册会计师ACCA的考试,一边在餐厅打工,并将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入学时间推迟至2013年。这一年对我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成长的同时我也找准了未来的职业方向,提高了自己未来在职场的竞争力。在顺利获得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硕士学位后,我选择在香港工作一段时间。不断地学习与工作,让我渐渐成熟,对将来的发展目标也越来越明确。 

  现在的收获离不开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对我的培养,在武汉理工大学就读的三年,是我人生最难以忘怀的三年。在这里,我完成了从一个幼稚高中生到成熟大学生的转型;在这里,我懂得了什么是奋斗成功的欣慰与幸福。感谢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愿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作者:陈翔龙,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沙市中学,武汉理工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08级国际理财专业学生,2011年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与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璀璨苏格兰·当代中国优秀项目学生评选大赛”中获得最高奖项“特等奖”。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