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项目动态】成就最好的自己!成就最美的国教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0 15:22:00

  今天是我们国教学院优秀学生的表彰大会,首先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非常荣幸自己能作为教师代表在这里发言,衷心感谢学院给予我和同学们交流的机会。 

  多年来,我始终在道德、情操、品行、作风、学识等方面严于律已、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争当表率,从踏上三尺讲台的那一刻起,我就定下了立志做一名让领导放心、家长满意、学生欢迎的教师,这既是我当老师的初心,也是我一直不懈追求的目标。 

  承蒙领导厚爱,自己在工作中的一点点成绩就被给予充分的肯定,激励着我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中砥砺前行。每天工作在国教学院,虽然辛苦,但我感觉非常幸福,是因为有关心我们青年教师成长的好领导,有刻苦钻研、携手奋进的教师团队,更是因为有一批又一批的同学,通过自己的勤奋学习,成功跨入国外名校继续升造,从国教学院起航,开启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 

  同学们,10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这是习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的谆谆教导,我们任重而道远。 

  同学们,明年就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身逢其时,我们为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而感到庆幸,感到幸福。作为老师,希望你们练就强健体魄、培育积极心态、养成健全人格,做一个积极向上、心胸豁达的学生;希望你们学会获取知识,不断追求创新,做一个独立自主、勤奋好学的学生;希望你们拓展全球视野、培养国家情怀、担当社会责任,做一个志存高远、敢当敢为的学生。 

  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让我们携起手来,在治学求学的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理想、信心、勤奋去实现人生新的跨越!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我衷心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学习中去,守望梦和希冀,点亮诗和远方,成就最好的自己!成就最美的国教学院! 

  谢谢大家!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 

  个人所获奖励:

    蔡筱薇: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副主任  

  1、20111月,被评为2010年度创安工作先进个人 

  2、20119月,荣获2010-2011学年教学优秀三等奖; 

  3、20121月,在学院2011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 

  4、201211月,荣获2011-2012学年教学优秀二等奖; 

  5、2014年至2016年,获得SQA职业发展培训证书; 

  5201412月,荣获2013-2014年底学院教学优秀二等奖; 

  620155月,荣获2013-2014年度学院“优秀女职工”称号; 

  720156月,在学校组织的“清廉理工”廉洁短信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820163月,在学院2015年度考核中评为优秀等次; 

  920165月,被评为2015年度学院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1020179月,被评为学院师德先进个人。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