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2021届研究生推免喜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0 11:10:00

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2021届9名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纷纷获得国内知名大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及录取通知。

2021届推免学子为金融学专业的学子们树立了榜样,祝愿他们再接再厉,探索更广阔的知识海洋,期待学子们在下一站的征程中续写人生的辉煌!

 

 

保研学生个人简介:

HQ,2017级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学生。金融GJ1701团支部组织委员,共青团员,校“卓越奖学金”获得者。2019年参加“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竞赛论文“基于变步长搜索算法的高压喷射系统微分方程模型”获得湖北赛区一等奖。同年成为网易云音乐签约音乐制作人,艺名“BArr.HS浪猫”,个人音乐作品累计播放量超过百万,获网易云音乐“白银唱片”荣誉。在校期间累计发表学术论文3篇,实用新型专利两项。其中《互联网+背景下茶叶市场金融风险管理策略探析》收录于中文核心期刊《福建茶叶》;论文《Analysis on the performance of Innovation Environment Construction in Donghu Innovation Demonstration Zone Based on AHP》已被科学技术会议录(CPCI)检索收录。

 

LJ,2017级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学生。金融GJ1701班组织委员,院心协宣传部副部长,入党积极分子。目前平均学分绩点4.375,位于年级第三,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荣获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已发表一篇国际会议论文《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Business Innovation》,并被EI数据库检索。

 

ZYL,2017级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学生,院心协副会长,中共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荣获校标兵三好学生、勤奋好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参与中国银行“中银创想秀”亚太高校大学生“5G+银行机器人”应用大赛,从众多985队伍中脱颖而出,赴新加坡参加决赛,取得亚太地区前八的名次。2018年参与厦门大学游家兴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中国情境下财务分析师市场角色研究一一基于公司治理的视角”(项目编号:71472161)和厦门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创新团队项目——“财务会计软性信息与资本市场”(项目编号:20720181005),2019年第一作者发表一篇国际会议论文《Foreign Direct investment and Economic Growth in China; The Role of Human Capital Development》,将被CPCI数据库检索。

 

LYX,2017级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学生。金融GJ1702班副班长、创新创业委员,预备党员,目前成绩专业排名第二,班级排名第一,曾获得国家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获校数学竞赛三等奖,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参加了托福考试。曾获得校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勤奋好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追求在取得优异学习成绩的同时,全方位成长。前往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参加斯坦福大学交流项目,进行志愿者活动。

 

ZZX,2017级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学生。金融GJ1702班年级学委,中共预备党员,第二学位中南财经政法学会计学专业。曾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累计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学金及荣誉共18项,其中包括省市级荣誉共8项,主要包括湖北省英语翻译大赛决赛一二三等奖、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金奖、省铜奖等。曾担任年级学委、大学生新生班主任、2020级助教、澳洲会计师公会CPA校园大使、迅能科技工作室商业化组长等职务。科研方面,参与一项校级自主创新研究项目,已成功结题。此外,协助导师参与一项有关民营经济的纵向课题研究,目前处于结题阶段。

 

XSY,2017级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学生。院学生会副主席、新媒体中心部长,中共预备党员。曾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第26届湖北省翻译大赛英语笔译决赛中获得三等奖,在2020年全国高等院校数学能力挑战赛决赛获得三等奖。在国际会议2020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conomic Development and Innovation上发表名为《Feasibility analysis and margin design of live cattle futures》的论文。

 

YPX,2017级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学生。金融GJ1703宣传委员,一直注重从德、智、体各方面严格要求。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突出。通过不断的努力学习,多次获校三等奖学金,校优秀干部、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并且在2019年获得武汉理工大学“十大风云学子”的荣誉称号。热衷于参与青年志愿者活动,多次担任大学生运动会的志愿者并且在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中荣获“精神文明志愿者”的荣誉称号。曾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作为志愿者为运动员服务。在文艺方面,多次荣获国家级以及省级拉丁舞比赛第一名。

 

ZQH,2017级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学生,金融GJ1703班生活委员、院团委科技创新部副部长、校科协传媒中心副主任,共青团员。曾多次获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干、院三好学生、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已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计算机二级c语言、二级MS office考试,在湖北省翻译大赛中获笔译初赛三等奖,曾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担任团队主负责人。

 

ZQ,2017级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学生。金融GJ1703班长,曾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干、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获第十二届华中地区数学建模邀请赛一等奖,2019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二等奖,2020全美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二等奖。曾参加数学建模校队,积累了多篇科研成果,并且在国际会议上已发表论文《Study on the Motivation and Influencing Factors of Family Tourism Decision-making in the Early Stage of Empty Nest》。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