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1 11:08:00

近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武汉理工大学共有2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决赛。

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学生姚宇轩、朱国瑞,中澳金融本科项目学生周瑞楠荣获国家级特等奖;中英车辆工程项目学生白宇航,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学生刘家伊、任洁良荣获国家级一等奖。

国际教育学院一贯重视学生英语学习,通过多种方式为学生打造英语学习平台,并鼓励学生以英语为工具,努力学好专业课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也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英语竞赛。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