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喜获SQA“国际之星”大奖

发布时间:2018-12-14 16:35:00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与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合作引入中国的优质项目,我校为首批承办该项目的中心之一。自2003年成立以来,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秉承“厚德博学,追求卓越 ”的校训,培养了四千余名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赢得了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及SQA的高度认可。

  英国时间2018年11月9号下午,在苏格兰首府格拉斯哥古色古香的KELVINGROVE AER GALLERY AND MUSEMU,SQA举办了盛大的2018年度SQA明星颁奖大会。在众多承办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的大学之中,我校作为唯一入选中国大学喜获“国际之星”International Start Award,这个奖项对我校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在国际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的国际领先水平以及做出的卓越贡献高度认可。

  会议期间,SQA执行总裁Dr Janet Brown对我校15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赞誉,对我校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颁奖之后,SQA中国区经理Ms Eunice Mcallister也向我校表示了热烈祝贺。

  获此殊荣使得我校HND项目全体师生极受鼓舞,我们将继续满怀热忱,秉承校训,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国际复合型人才,为国际合作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